冥海之月

【主要发绘画&摄影作品。谢谢你的支持与建议!】【成分复杂。主要是杂食&无差。画风多变,画技不好,尚在练习。请谨慎关注】偏好原作向&剧情向同人作品。不讨厌、不抵制AI,但讨厌AI小鬼。能接受不同观点,但请不要把你的观点强加给我,谢谢你。

想问大家一些问题

    哪些主题的作品适合被发布在“创作不死”这个tag里?

  如果我理解得没错的话,“创作不死”这个tag是和227tag挂钩但收容内容的范围更广,创这个tag主要是为了收容支持创作自由、支持227大团结、反对滥用公权力举报等行为的内容,也收容如何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的方法、如何改善创作环境的看法等内容。

  创作不死tag里有很多好的作品、优秀的作品似乎与“创作不死”这个tag无关,我很喜欢这些作品,但是将它们发在创作不死tag里好像不太合适……

  还是说我的理解不正确,“创作不死”这个tag适合收容的内容范围比我理解的“范围广”更广? 


  (只是想问一下,没有任何恶意,谢谢大家!)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